-
对lol游戏没感觉,英雄联盟真垃圾游戏,为什么英雄联盟越来越垃圾
LOL为什么现在越玩越无聊呢?1、第三点:游戏模式太少,尽管出过噩梦模式,但那还是人机版本。尽管出过飞升模式,但至起码一年内不会再出现,那模式还可以。而其他的复制模式啊,无限火力的,太无聊,玩完一场下来,你实在觉得不知道玩了些什么。英雄联盟真垃圾游戏,为什么英雄联盟越来越垃圾不过到了...
LOL为什么现在越玩越无聊呢?1、第三点:游戏模式太少,尽管出过噩梦模式,但那还是人机版本。尽管出过飞升模式,但至起码一年内不会再出现,那模式还可以。而其他的复制模式啊,无限火力的,太无聊,玩完一场下来,你实在觉得不知道玩了些什么。英雄联盟真垃圾游戏,为什么英雄联盟越来越垃圾不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