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英雄联盟有什么坏处(lol游戏可以惨到什么程度)
玩英雄联盟有什么坏处
沉迷游戏严重影响人际交往能力,逐渐影响正常的交流和沟通。学生还直接导致学习成绩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适度玩游戏本身可以释放压力、放松身心,然而过分沉迷将无法自拔,***正常的生活和学习。长期沉迷游戏由于缺乏锻炼,还严重影响着玩家自身的身体健康,如视力问题、颈椎问题等。
LOL被喷了,心里很不舒服
打LOL只要开始骂,就等于输了一半了!对于那些骂人的,不要理他们就好了,直接***掉了就行了! 最重要的一点:游戏是娱乐的,何必呢,输赢又如何!放平心态就行了。
在游戏外寻找原因 ①机箱过热,卡:开空调;关掉游戏,稍后继续。②感觉疲劳,困:休息一下,有时间就注意以下自己几点犯困,然后每天这时候睡一觉。③心态不好,***:停止游戏,散散心,继续游戏只会让你更烦。④世界杯:注意节目时间,确保游戏开始距世界杯开始有1小时以上时间。
那种网上和你要手机号啊,***号啊,那都是脑筋有问题的。为了一个人头就这样的,八成也就是个大坑,可能是现实中的***懦弱的人。而且,这只是个游戏而已,不至于这样。
额。你多大了?感觉好脆弱。或者是个女孩子。有句话叫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真正的高手哪有骂人,彩笔玩不好才会乱说,自己能carry全场的,怎么能因为一个buff就骂人,你看人家jy miss 玩的多好。再说啦 玩游戏就是娱乐,你觉得他不能给你乐趣,那你可以换着玩玩其他的,这个游戏就这样。
如果你心态不好那你被人喷可能是很气愤并且要喷回去的咯,你会觉得自己菜有各种理由。如果你心态好那你觉得自己菜被喷是应该的,但是总之被喷都是很不舒服的。
在LOL中,被一个妹子虐得很惨是怎样的体验?
我认为被妹子虐的很惨一定很丢脸,发游戏还不如人家一个妹子。
很正常呀,我经常被我老婆虐,他就是我玩游戏认识的。那会儿认识他的时候,就是因为他玩游戏特别厉害,我就打着跟他学的幌子追求她,要不是因为他游戏打的厉害,我还看不上他呢。反正我是***习惯了,没关系。只要她开心就好。
遇到这种情况非常的痛苦,无奈,还会怀疑自己的技术。我第一次打英雄联盟排位赛的时候,就被对面虐得很惨,自己总感觉自己的表现,挺不错的啦,但是还是打不过,自己感觉很无奈,有心无力,有几次,自己甚至怀疑了自己的水平。以前自己在打匹配的时候,总是能够拿到很多的人头,同时还能赢得比赛。
在生活中处处不如意的你仿佛比别人强了很多,也仅仅是仿佛而且也只有在虚拟游戏中。它更像是一种心里麻痹,麻痹你生活上的不如意。
一般***,都是那些在大号被别人虐,然后跑到青铜白银局来找优越感,或者为了带妹子,自己在高端局勉强活着,只能跑低端局。最多的,就是那些代练还有主播,代练还好,为了赢,会最快速度解决战斗,而主播为了观赏性,会丧心病狂的在同一个地方阴你三次。
你们说lol这个游戏气不气人。玩全是坑,小学生一堆,把你从钻石坑到青铜...
游戏嘛。玩的是寂寞。试着坑队友一局调整心态。
关于lol,我只想说这游戏上手快,娱乐性强,这就注定了低水平的玩家茫茫多,但既然是竞技游戏,必然有水平的阶层,一直在青铜段位的人 是没有资格说这个游戏没水平的,就好像天梯1000下的dota玩家,是没资格说dota玩家都是菜。因为他们自己还是菜,完全没有机会见识到这游戏真正的精髓。
记住,一定要记住,不要试图跟SB怄气,不然你就离SB不远了 如果队友互相谩骂攻击,你要当个和事老,两边说好话,只为一个目的,赢点分,早点离开这些*** 如果真的气不过了。。实在忍不住了。。
表示同情。嗯我遇到最奇葩的的队伍就是一挂机 上路三个 留我一个AP 打中下。我当时那个心情。 一把就死了66次。
这类人都是自己打的不咋地,然后觉得是队友水平太低才导致这局的失败。然而他们自己却不知道那些上钻石白金的人都是从这谢水平低的人中脱颖而出的。对于这种人直接按Tab键在其信息后面点击禁言符号即可。结束游戏后也可以举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