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什么游戏最烧钱,dnf剑魂和狂战谁烧钱?看详细

dnf什么游戏最烧钱,dnf剑魂和狂战谁烧钱?看详细

游戏资讯小九2024-11-17 8:24:2410630A+A-

DNF和梦幻西游谁更烧钱?

1、个人觉得相比起来梦幻西游比地下城烧钱,地下城投资几万十几万就可以达到高玩水准了。

dnf剑魂和狂战谁烧钱?看详细

实际上,个人认为是狂战士比较烧钱,毕竟玩的人多了,东西供不应求,导致装备会上涨,而且狂战士一旦投入了资金,玩起来会相当给力。而剑魂呢,虽然玩的人多,但都少于玩狂战士的玩家数量,并且玩好剑魂的难度要远远大过于玩狂战士。

烧钱肯定是白手,毋庸置疑的 这职业吃高强吃装备。钱堆上去很无解。

剑魂相对来说更耗钱一些。狂战比较平民一些。

dnf鬼泣和阿修罗想玩好点哪个更烧钱?

一般的百分比职业都比同等配置的固伤职业要费钱的,所以一般是修罗要省钱 谈到防御,鬼泣的残影之凯贾在新版本被削弱了这个暂且不说 后期的图类似于领主之塔,绝望之塔,还有新出的武斗大会,其实控场真的很重要,其实更喜欢修罗的棉花,只要你稍加练习,你的棉花是持续不断的,你就可以安稳的输出了。

我玩过修罗,也开了鬼泣。我个人认为,二者到了后期,伤害差不多如果你是和朋友可以长时间一起奋战的话,鬼泣其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不停的开阵来加状态可是很爽的。否则还是用修罗吧,除了比较烧蓝,单刷的攻击力还是相当可观的。

楼主您好:如果是贫民玩家个人推荐阿修罗,虽然***不如鬼泣,但架不住阿修罗板甲防御高,而且相对鬼泣的布甲防御很低而且前期没有特别厉害的技能,太刀也相对较贵。阿修罗用的短剑。但伤害没有鬼泣高。建议用阿修罗。

阿修罗防御较高,前期输出也较高,前期升级比较容易,后期也不算困难,很多技能输出也非常高,而且阿修罗主要使用的短剑也很便宜(用太刀也可以)穿的装备板甲也不贵,算是比较稳定的一个职业。楼主喜欢哪个呢?ps:不是rmb玩家一样可以玩的很好,打怪掉装备的钱完全够买自己用的***,至于时装。

这个不好说。因为我不知你能对游戏出手有多大方,就前期刷图来讲,修罗比较好。后期修罗和鬼泣一样好。但修罗的觉醒还没鬼泣的好和美化。装备方面,鬼泣比较烧钱,毕竟太刀比短剑贵很多,按等级装来讲,修罗好。高防高伤。板装,就是速度这方面你要多加努力。

阿修罗好,装备便宜,不过很耗蓝,比起鬼泣好多了,鬼泣耗蓝又耗无色,玩的我是一个疼,鬼泣的布甲防御力低,虽然有残影护体,但是被怪虐一下还是很疼的,本人觉得鬼泣玩起来没感觉。

点击这里复制本文地址 以上内容由资源头条整理呈现,请务必在转载分享时注明本文地址!如对内容有疑问或者侵权,请邮箱:yashangxue@foxmail.com 联系我们,谢谢!

游戏头条 ©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Your WebSite.Some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爱美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Themes by 蜀ICP备190139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网站管理